疯子先生

暴雷D5、YS、MXTX及XZ和AI绘画相关,请以上粉丝不要靠近,不然可能会进行拉黑处理。
子供向作品爱好者,也在看特摄,是邪恶混乱杂食,快逃。
崇尚『只要把KY暴揍一顿这个世界就会安静下来』理论,因此请KY自觉绕道,感激不尽。
除活动相关外的所有产出都将转移至微博。
不喜欢只有表情包的评论,也不喜欢道具评论(就是那个鸽子屁股)…后者会被删掉,抱歉。

《百田战队了解一下?》十个段子

#流水账式写文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百田

#年龄从大到小:小奥比(08)小奥拉(10)守护者(11)小奥奇(12),这些是游戏面世时的年份。

#奥比与守护者性别不明,奥拉奥奇为男性

#其中有关于角色对自己CP的吐槽(例如黑奥潜奥之类的),但并不是在反对这个CP的意思,如果惹您厌烦提前致歉。

#如有雷点致歉,文笔不佳致歉。

————————————————————————————

  01.

  奥奇作为百田家最小的那个并没有得到前辈们的多少宠爱,只是有时候会在某些事情上帮他一把和在他不会什么事情的时候耐心的教他,守护者只比他大一岁,因此二人其实也挺玩得来,虽然……

  “……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奥比前辈和奥雅前辈到底是男是女…………”在一次和奥拉出门买菜的途中,奥奇终于开口问了这件事,比他高了一个头的二哥挑挑眉,停下来指了指那边的女装店。

  “曾经他俩也是和我们差不多的战斗人员,但后面改了,变成了奇迹奥比和奇迹奥雅……”而且大多都是女装,男装没什么人权了都。

  “那么,奥比前辈和奥雅前辈是女孩子咯?”奥奇拿起菜摊子上的番茄打量几下,发现不怎么新鲜就又放了回去,奥拉摇了摇头,脸色不怎么好。

  “他们两个其实还有bl向的cp,我上周还看到有人拿着一本萨守bl向纯爱本在地铁上默默流泪,说实话,我真的不建议在公共场合看虐恋情深向的东西,不然哭的稀里哗啦就不好了,你可别学啊。”

  “才不会学嘞。”

  所以奥奇今天也不知道奥比前辈和奥雅前辈究竟是男是女,但他知道了前辈们原来还有人给他们写过同人文,还是虐恋的。

  02.

  奥奇刚来到百田家的时候,奥拉脸上还缠着厚厚的绷带,仅仅露出了半张脸,奥奇还以为那是人物设定,也没有多问,却被对方一脸严肃的警告了一句话——

  “千万,千万不要惹奥比前辈生气啊小奥奇……”

  他那时候还在纳闷这句话,因为那时候的奥比前辈看上去文文弱弱的,身材娇小性格温柔可爱,在他刚来的时候还给他送了一块蜂蜜蛋糕。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生气嘛。

  直到有一天百田家里进贼了,当那个贼把奥比前辈的一条裙子往麻袋里塞的时候他们刚好在外头做完任务回来,一开门,嚯,好家伙,还在那偷着呢。

  奥奇还没来得及掏精灵,就看到给偷了裙子的奥比前辈直接冲了过去把小偷给摁在地上揍,对,摁在地上,揍。

  守护者默默的捂住了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的眼睛,旁边的奥拉叫嚷着打的好,而奥奇整个人都懵了。

  不是?咋回事啊??那个平常温柔可爱的奥比前辈呢???这个把小贼摁在地上揍的嗷嗷叫的人是谁?!

  在之后奥奇才知道,奥比前辈原本的模样。

  是头熊。

  “…………”奥拉拍了拍还在呆滞的小弟,幸灾乐祸的说道“不然你认为为什么奥比前辈比我们都爱吃肉和蜂蜜水果?她可不需要美容。”

  “……我就没见过那么可爱的熊…………”

  路过的奥比:“谢谢夸奖?”

  03.

  守护者的怀里经常抱着只白色的猫,遇到奥比时会忍不住炸毛,守护者问它的时候它也一脸茫然的摇摇头,然后下次接着炸毛。

  “可能因为我是熊所以就怕了吧,毕竟即使我现在是人的模样,但我的内在还是头熊嘛。”奥比一边这么说一边熟练的用牙齿和舌头把一块排骨的骨头和肉分离开来,把骨头放到塑料袋里准备回头喂给流浪狗吃。

  “动物的本性吗喂。”奥拉翻了个白眼,手上还给奥雅夹了块西兰花,随后便开始思考伊乐会不会害怕已经成精的奥比熊。

  “应该是这样吧,贝洛也很好奇为什么自己在面对奥比前辈时总忍不住要炸毛,但据说好像是因为看到了奥比前辈身后有一个巨大的熊影所以才害怕的?”奥雅一边这么说一边往奥拉碗里丢了块胡萝卜,把西兰花塞到口里随意的嚼了几下再咽下肚,对奥比耸耸肩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不过话说回来,好像我们这里就只有奥雅前辈养了一只正常的生物啊……”

  “……”养小精灵的奥比陷入沉思。

  “……”养伊乐的奥拉停下把胡萝卜偷偷丢回去的动作。

  “……”养猫的奥雅突然发觉其他三人好像真的养的都不是日常能见到的生物。

  “……怎、怎么了?”养五只小天王的实力奶爸奥奇茫然的看着突然安静的餐桌,觉得自己可能挑起了奇怪的话题。

  04.

  小奥比,全家最年长,也是全家最矮,唯一一位不是蓝眼睛而是棕眼睛的角色,以前似乎是成天上刀山下火海再吃几口剧情刀,现在变成人之后就成天换装并围观别人的爱情故事,《别人的爱情》已经写到了第二十五本,与黑古拉的关系从敌人变朋友,经常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如果被惹恼了能把人摁在地上打,但并没有后辈们那么强,因为并不是真的战斗类游戏。

  小奥拉,和奥比相隔了两年后诞生,现在长大了承担了很多责任,身上时常会带点伤,战斗力不可小觑,而且现在全家最高,不知道为什么经常和自己的亚比组CP,还怪好吃的,目前是全家唯一的竖领高个角色。

  守护者,在奥拉后面跟着出现,据说原本其实是金发帅哥,但修改后成为了蓝发性别不明,唯一一个不是以小字和游戏名为称呼的人,同时也是唯一一位穿高筒靴的,虽然很温柔但极其坚强,偶尔会有些小孩子气,但平常极为稳重,曾经也算是对战游戏,然后现在似乎快彻底成为变装达人了,但还是能够提起裙子和人打架。

  小奥奇,全家最小,第二矮,无论以前还是现在都是对战型游戏,没有多大的改变,战斗力同样贼强,现在照顾着五位小天王,属于年纪轻轻就当了奶爸的类型,全家唯一的红色派,但目前似乎在剧情里已经很少出场,是半佛系。

  “奥比前辈您要的裙子我买到了!”“干得漂亮!”

  “……果然,奥比前辈是女孩子吧?”“……大概吧……?”

  05.

  奥雅今天是带着伤回来的。

  在看到自家后辈浑身是伤脸上还有着淤青,走路甚至都是一摇一晃时,奥比手上端着的那盘蜂蜜小蛋糕便直接摔在了地上。

  闻声而来的奥奇都被那人身上的伤给吓了一跳,急忙听着奥比的话去拿了绷带和药酒来给人涂上,奥雅一脸无奈的任由他们动作。

  “这只是轻伤……没事的……”

  “别给我瞎说,哪是轻伤了这?血都出来了脸也肿了,还跟我讲是轻伤我现在就让你重伤。”奥比面带微笑,身边绕着诡异的黑气,奥雅和奥奇集体打了个激灵并开始瑟瑟发抖。

  结果就是当奥拉回来的时候差点当场吓飞,他指着被绷带裹住了半边头的守护者惊恐的看向正在吃巧克力棒压惊的奥奇张口就问:

  “是谁把我们家奥雅给揍成了猪?!”“喂!奥拉你找打吗?!”

  06.

  “痛,痛痛痛啊啊啊啊奥雅,奥雅你轻点啊啊啊我的腰要断咯!!”

  “活该,谁让你说我上次被揍成猪的,”奥雅面无表情的一手压着企图表演《挣扎的咸鱼》的奥拉,另一只手加大了力在其背上摁着“这?还是这?你这次出任务居然把腰都给扭了,也是个奇才。”

  “那是那群家伙耍阴招!!啊对对就是那……嘶——”奥拉给痛的呲牙咧嘴,在后面给人压腿的奥奇觉得自己现在仿佛是在玩颠簸型的旋转木马,早饭都要给人颠出来的那种。

  奥比今天有任务,一大清早的就拿着自己的裙子跑了,目测又去围观他人的爱情故事了,上次奥雅打扫房间的时候都看到《别人的爱情》都写到第二十五本了。

  或许加上这次奥比就能写到第二十六本了,奥雅一边听着奥拉的哀嚎一边如此想道,手上的力道不变。

  “我要是再让奥雅帮我弄腰我就是狗。”

  “那你要让奥比前辈帮你弄吗。”

  “……汪。”

  比起熊的力量,还是守护者比较好。

  07.

  “说起来,我们这好像就只有奥奇没CP啊,”奥比咔嚓咔嚓的啃着苹果,有些含糊不清的开口道“虽然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们会把我和黑古拉组在一起,但起码他现在是个好人不会出现囚禁啊爱而不得啊黑暗向的诡异剧情……吧大概。”

  “你那还算好的啦起码是同类……呃我应该说是熊还是人?算了这点小事不用在意,呃啊,”奥拉默默承受了来自前辈一击爱的巴掌,把一颗葡萄向上一丢,张口完美的将其接住,皱着眉头和他们抱怨着“我的CP都是亚比诶!亚•比•诶!上次不知道是谁居然把伊奥本放在我的桌子上,翻开来一看,我弱小的心都收到了摧残好吗??看伊乐的眼神都不对了!!”

  不,伊乐是无辜的,以及你看的也很快乐,我上次还看到你拿着潜奥本看呢,旁边还堆着两本伊奥。

  奥雅默默将这句话连着奶茶一起吞到了肚子里,又想起了自己的两个主力CP……

  “……我的CP是帝兰会长和萨洛斯。”

  “……啥?撒啥?”“萨洛斯。”

  奥拉诡异的沉默半天才开口:“那他爸妈肯定很讨厌汽车和自行车。”“啥?”“你想想,撒螺丝,那螺丝一撒在地面上,轮胎一过去,噼噼啪啪——呲——轮胎没气了。”

  场面的气氛沉默了起来,奥拉疑惑的看着他们不知是不是在憋笑的脸,伸出手去又拿了颗葡萄塞到嘴里,过了半晌,奥雅才慢悠悠的开口:

  “萨洛斯的萨……是披萨的萨…不是撒花的撒…”

  “……你怎么不早说?!”“你自己蠢怪我咯?!”

  奥奇觉得他的前辈们都挺有病的,他在剧情里都没几次出场,连同人都处于用手指头就能数出来的半冷门角色哪里有CP……

  ……等一下。

  “……说起来,奥奇好像是有CP的吧。”再一次口头上战胜了奥拉的守护者又喝了口奶茶,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皱了皱眉,奥比好奇的看过去问是哪位。

  奥拉和奥奇的脸色突变。

  “……好像是……奇……拉……奥奇和……奥……拉……?!”守护者差点把自己手里只剩三分之一的奶茶给捏喷出来,奥奇生无可恋的拍拍地板躺上去装死,奥拉已经准备找面条上吊了,唯有奥比沉默半晌,顺手把水果核丢进垃圾桶时瞅了眼两位当事人,思索一会还是决定开口安慰这两倒霉孩子:“没事,内部消化,肥水不流外人田,虽然奥奇也不是啥肥水……啊不是,我没说小弟你不好哈……”

  您别说了,越说越黑。躺在地上眼神已死的奥奇如此想道。

  08.

  “隔壁地鼠庄园都重开了,我什么时候能在剧情里复出。”奥奇悲痛的撸着怀里守护者家的白猫,看着剧情里活跃的五王们如此问道。

  “我之前瞅了眼,不全世界都是你吗,红的黄的蓝的粉的。”奥拉缩在沙发上和伊乐一起玩着游戏,手上一边轻松的解决小怪,嘴上还说个没完。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奥奇愤恨的继续撸猫。

  “你们那都算好了的吧,我记得你们还有女性形态,但根本就没戏份吧,连路人甲都很少出现过。”'无论是男是女都用同一面容的奥雅在心中默默的为可能要被撸秃了的贝洛点了根蜡烛,并说出了真相。

  “某位粉发奥拉似乎连漫画女主角都没当上……”“别跟我提漫画,没有漫画,没有漫画……漫画是什么?我出过吗?没有!”

  开始装傻了。嗯,开始装傻了。奥拉好惨。

  09.

  如果之后他们家里出现了新人的话该怎么办呢……

  奥奇趴在自己房间的地板上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手上拿着蜡笔在纸上画着过于幼稚的简笔画,那是他构想出来的家里的新人外貌。

  按照“上面那位”的惯性,那个新人或许有一头棕色的短发,或者是偏棕的黑,又有可能是耀眼的红色,毕竟他们基本都是给小孩子玩的热血向游戏,应该不会考虑太过冷色调的颜色吧。

  反正十有八九是短发了,百田家现在还没出过一个头发长过肩膀的人。

  然后衣服的话……应该还是一样的短袖短裤搭配?又或者这次是短袖长裤?毕竟他的人设是长袖短裤,这次或许会换?

  眼睛会是什么颜色?是和奥比前辈一样的棕色还是和他们一样的蓝色?还是别的颜色呢?

  游戏题材肯定又是小孩拯救世界……三个主宠,火水草,然后还有几位守护神?但在之后花钱就能得到甚至可能直接送。

  不知道他或她的戏份多不多啊……毕竟戏份不多很容易被人忘记的……

  奥奇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又在男性角色对简笔画旁边画了个女孩,毕竟他还是很想要个妹妹的,其他的前辈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棕色或粉色的长发……发型的话想要是单马尾的那种……眼睛是粉色,然后啊然后……衣服肯定也是粉粉的……

  好……困……

  于是当奥雅过来叫奥奇吃饭时,目前全家最小的孩子趴在地上,手上虚握着根粉色蜡笔,身下还有一张画,发现奥雅半天没回来的奥比走过来看了一眼,没忍住笑了出声。

  “他想要个弟弟或者妹妹耶。”奥比看着那张有点丑的简笔画转头对奥雅这么说道,然后挥挥手让人和自己出去,在外面极其大力的敲起了门硬是把奥奇吵醒了。

  于是奥奇至今都不知道他的幻想后辈稿已经暴露给了两位前辈,还有一位至今被蒙在鼓里。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0.

  “我说啊,如果我们之中有一个人所在的世界被关掉的话,会怎么样啊……?”

  那是在早饭的时间,问题是由最近突然变得多愁善感的奥拉说出来的,奥奇端着培根盘子的手一抖差点让培根撒的满桌子都是,幸好他稳住了。

  “……怎么突然问这个?”守护者皱起眉头放下手中涂满草莓酱的方形面包,疑惑的看向最近突然表现出负面情绪的奥拉,对方低沉地拿银叉戳着煎蛋,负责今天早饭的奥比洗完手走出来坐在椅子上,平静的看着自己的后辈,思索了一会后半犹豫的开口:“你做噩梦了?”

  “……嗯。”

  他做了一个他所在的游戏被关服的噩梦,所有人都抛弃了他,他被锁在一个水晶棺里,无法动弹,无法出声,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可他却无法做出回应。

  那样的感觉真是糟透了,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将被自己戳的都看不清原样的煎蛋塞到口里并无视了旁边奥比的“噫好恶心”的表情与目光。

  “被关掉的话大概就只能在这养老了,隔壁那圆脑袋的地鼠成天来我这抱怨它们那下了好几年雪了就是不消停,现在春天来了他们高兴的像个孩子似的。”奥比摊了摊手努力的想开个玩笑把气氛搞起来,但奥拉只是默默的咀嚼着嘴里的食物,没有应答。

  气氛尴尬了起来,奥奇艰难的把嘴里硬邦邦的培根吞下去,最后思考了一下得出结论:“在这里养老!”

  “……啊?”

  “毕竟如果关服了的话我们就只能待在这个空间或者自己已经被关闭的游戏里吧!所以提前享受一下老年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嘛——”红白卫衣的男孩笑嘻嘻地把似乎煎过头而硬邦邦的培根放到了三位前辈的盘子里,“而且啊,回忆还是在的对吧,只要回忆在的话,就不用担心被遗忘和抛弃了吧,说不定还会有同人作噢!”

  “…………小孩子的想法啊。”

  “小孩子的想法呢。”

  “真是孩子气啊。”

  “什么啊?!!”

  最终,这个不好的话题在奥奇的恼羞成怒以及【你们为什么还在笑啊?!】的质问中被遗忘了。

评论(61)

热度(90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