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先生

暴雷D5、YS、MXTX及XZ和AI绘画相关,请以上粉丝不要靠近,不然可能会进行拉黑处理。
子供向作品爱好者,也在看特摄,是邪恶混乱杂食,快逃。
崇尚『只要把KY暴揍一顿这个世界就会安静下来』理论,因此请KY自觉绕道,感激不尽。
除活动相关外的所有产出都将转移至微博。
不喜欢只有表情包的评论,也不喜欢道具评论(就是那个鸽子屁股)…后者会被删掉,抱歉。

月辉—这秋天热的要人命

#少年之间普通的小打小闹

#CP:东方月X龙小辉

#人物属于潘叔 OOC属于我

#让一让,菜鸟来了

————————————————————————————

  明明都已经到秋天了,这鬼天气……

  怎么还是热的让人发狂啊??!!!!龙小辉烦躁的扯了扯自己T恤衫的领口往里头扇风,企图用这种方法来缓解自己的炽热感,但明显的并没有什么用。

  “啊啊啊热死了——!哎、东方月!!”他那随了母亲的蓝眼睛一亮,目光直直的望向了在前方垃圾桶那边的东方月——手上那根刚刚拆开的柠檬冰棒,荧黄色的冰棍儿还在向外散发着冷气,挺像东方月的眼睛——呸,他这脑子果然是给热糊涂了吧,最近怎么看什么都像东方月。

  “……龙小辉?等等你做什么别靠过来你热死了——”东方月嫌弃的把冰棒举起来躲开突然扑上来的龙小辉,对方的蓝眼睛让他想起了之前在宠物店附近见过的一条金毛犬,又大又亮。

  龙小辉的眼睛里真的闪着光,在他见到东方月手上的冰棍的时候,并在发现强取不成后便摆出了谄媚的笑容开口唤道:“东——方——月——冰棍给我咬一口呗?你瞧这天热的让人要晕过去了所以救救孩子——救救孩子啦求你了——”

  东方月默默向后退了一步,脸上的嫌弃明显到他都懒得掩饰,他瞅了满脸期待的龙小辉一眼,果断的来了句:“我拒绝,想的美,想吃自己买去……喂都说了别靠过来!!热死了啊!”

  见这招不行,平时在学习上也没有像现在这般快速运转的大脑毫不犹豫的使用了下个方案——拍马屁!

  “东方队长——东方月——队长啊——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男人了真的我们习武之人从不扯谎的,你看看你长的又帅皮肤又白玩炫斗战轮又厉害所以给我一口冰棍也不是什么难事的对吧对吧对吧!!!!”

  救命,这红毛犬被热疯了。东方月抬起眼 颇有些生无可恋的如此想道,最终还是被人缠的烦了,长叹口气任命似的把冰棍往前一递:“只准咬一口!真是服了你了那么热的天气还有力气闹腾……”

  “哎呀谢谢谢谢我不客气啦——”咔嚓。

  “……”东方月看了看手里只剩下一点荧黄色冰渣的木棍,又看了鼓起腮帮子嚼冰嚼的起劲的龙小辉一会,在对方刚刚把水咽下去的时候当场暴起一把拽着人的领子摇晃起来——“龙!小!辉!我让你咬一口你把我冰棍全吃了???你改名叫龙大嘴得了吧你!!给我吐出来!!”

  “唉唉唉别摇别摇别摇晕晕晕!都成水了我怎么给你吐出来啊,冷静冷静,消消气消消气,生气伤身体……”“这是谁害的啊?!啊可恶被你这么一搞我更热了………把那根冰棍的钱给我付了请我吃新的!”“哎————”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